最近屈臣氏一直廣告的: 戀愛魔鏡 春天櫻花限定版 新品上市。

今天就去屈臣氏摸摸看看了。結果就把眼線液和睫毛膏帶回家。

沒有買腮紅的原因是,我粉色系的腮紅已經有好幾塊。

(Ex: Innisfree自然礦物質腮紅 #3 Cherry Blossom Pink#4 Romantic Pink Rose 另外還有GA舊款2號,MAC的Love Cloud 以及一款植村秀霧面的粉紅色,色號忘記了)

那麼,就來分享今天購入的新品。

 

未拆封之前是這樣子的。現在都有打折,我買起來是530元不到。

兩款的色號都是PK400

20160307_183450.jpg

 

衛生紙上面試色。可以看出睫毛膏帶有纖維,纖維是紫紅色。而睫毛膏本身是桃紅色。

眼線液的話,我看是帶有亮片的紫紅色,跟櫻花的顏色比起來其實不像。但眼線本來就會顏色比較深了。

20160307_183933.jpg

 

手臂試色。相片有點糊了。下一張比較清楚。

20160307_184025.jpg

 

這張是用眼唇卸妝液以棉花棒沾取,在手上滑過兩次。

眼線液卸得很乾淨,但睫毛膏非常頑強。我使用的卸妝液是Fasio的point make-up remover 眼唇柔淨卸粧液。

從我大一的時候室友就介紹我用,居然也一路用了10年。雖然中間變心過幾次,買過Maybelline,L'oreal及Missha。

但最愛的還是這一瓶,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。這一瓶是凝露狀,比較清爽。

 

必須一提的是,在我拍完照打算卸除睫毛膏時,手上的睫毛膏一直卸不乾淨。後來都搓到手紅了。

眼睛上的也是,反覆卸了好幾次才乾淨。

20160307_184142.jpg

 

以下是眼部試色圖。

我是內雙眼皮,請忽略我眼睛旁從小就有的曬斑,還有以前不懂事很愛揉眼睛所造成的細紋。 還有熬夜過後的血絲XD

眼睛上有先上過一層香草色的眼影打底,沒有任何底妝。

可以看到我睫毛根部有細細的眼線,我覺得這個紫紅色在眼睛上不會突兀還挺好看的。比起褐色的溫婉,黑色的幹練,紫紅色活潑了一些。

睫毛則是刷過兩次的成果,我沒有夾過。就直接上睫毛膏。被內雙眼皮吃掉了不少,不然在視覺上的確有延長的效果。

不過之後的卸妝讓我只想流淚啊!眼線液老早就掉了,睫毛膏還頑固了很久才頗不情願地被我卸除。

20160307_185307.jpg

比起眼線的平易近人,睫毛膏不太適合當日常妝使用,畢竟紅的很明顯。我的手機吃掉了不少色。

感覺是遠遠看可能會覺得你剛哭過的那種紅。(讓我想起了MJ以前的眼影盤焦糖蘋果,化了之後被男同事以為我剛哭過...)

不過我覺得點綴式的塗一下,還可以算是特色吧! 畢竟春天就是要活潑生動一點才像春天啊!

 

文章至此,謝謝大家閱讀。

arrow
arrow

    tsk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